乾癟的米果

巨大的妄想,永恆的不幸。

【GGAD】遥途终归 The way to your heart 番外 上

「盖勒特,我希望你可以尝试理解看看,纽特并不是故意的,他是为了去拯救那些被不法交易的神奇动物们,他也不想造成那么大的伤害,是那些走私商人的错,你不该滥用法律来惩罚无辜的人。」


邓不利多此刻位于两人的卧房中,正好声好气地劝着名义上是他的伴侣的人,希望能够高抬贵手地放过自己的学生


「不,阿不思,你究竟知不知道他做了什么」


盖勒特摇了摇头,身着漆黑华丽正装的最高元首看起来丝毫不为所动


「首先,他非法入境德国,他并没有依法申请入境,因为他知道他在德国的禁止入境名单上,然后,他这个应该要被逮捕的家夥,又在人来人往的公众场合中,试图用他那些危险又不受控的神奇动物来破坏社会的秩序,有人受伤了,然后我的手下逮着他了,你看,他甚至是个现行犯呢。」


「纽特是想阻止一桩违法的动物走私」


邓不利多纠正了对方的发言,蓝眸毫不掩饰地映出他对这个学生的喜爱


「他非常善良还有勇敢,先出手伤人的是那些走私犯,他是为了保护自己还有你的无辜的人民,我相信在场一定也有人可以为他作证,你不能因为你手下的无能最后只抓到他,就尝试把所有罪名都赖到他身上,这样或许也是代表你的行政有多失败?」


「哼」盖勒特都忍不住要为那个无辜的孩子流泪了,听起来他是多么的善良又美好


「没问题,我会记得把你的这段话呈给庭上作证的,在他被起诉多个伤害及破坏社会秩序的法庭上,当然你也可以自己亲自到庭,去见证司法审判的公平正义。」


说完便兀自转过了身再次埋入公文中,拒绝和阿不思继续这个令他不悦的话题。


「嘿,盖勒特」


邓不利多叫唤着他,惊讶于对方竟然像个小孩子一样假装没听见他的声音。


「嘿,盖勒特,别这样嘛,听我说说?」



先上个小菜!明天再上大肉❤️

评论(5)

热度(2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